米米米米翁o(≧v≦)o

话痨,杂食,鸽王。
关注我请看置顶,谢谢合作

我又来裱评论了。这位 @你在我的眼睛里啊 宝宝第二段话,少了一个字哈,应该是跟不住他节奏的人也不会跟他这么相爱。
我觉得,大家说的都有道理,尤其是大家站在各个角度去分析然后说一说自己究竟更喜欢狗还是关,我觉得这样可以反映出大家不同的爱情和生活诉求,这样特别好,这也是我设计这三个角色的目的。我也特别特别喜欢跟你们交流感想和人物剧情。通过你们不同角度的评论我也能够不断去完善人物性格。所以我一直支持大家评论交流。
但是啊,总有那么一个两个读者啊,带着对老关本身的偏见吧,毫无理由的diss...毫无理由的意思就是根本上他们就是完全否认我写的大关。无论怎么写,都觉得无论大关做什么都是刻意洗白,二狗做什么都捧上天。从头到尾对大关没有一句认同。每次都迷之让我有点火,虽然我从来没说过。
对于这部分人,我只能说,你没有看懂我的故事。你本人应该也拒绝理解现实生活中不会表达感情的人。虽然说不能求得所有人理解吧,但是作为作者,我再说一遍,关宏峰是男一号,我很疼他的。你可以直接说是由于我描写的问题,你也可以直接说是我设定的问题,但是,请尽量不要抱以偏见吧...因为我已经尽量公正理智的分配每一个角色了。而你的偏见,只能证明我角色塑造的失败。明明我真的不是这个意思,而且文里也有了这方面的表示,大关不是个冷漠的人,为什么还非要那样去理解呢?
要在多年前,这样的无脑diss,已经在我黑名单里躺着了。这么一想,觉得我的脾气,真的好多了....

评论(1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