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米翁o(≧v≦)o

话痨,杂食,鸽王。
关注我请看置顶,谢谢合作

浅谈《蓝孔雀》

哈哈哈~不嫌弃~完结这么久了还能惦记,已经很开心了~么么哒

Silver Bullet:

看了不少大大长评写的都很好,作为一个文笔渣我就是凑个数。。。我也不知道我都写了些什么鬼,希望米翁大大不要嫌弃QAQ



虽然开头说是开车文,但其实人物情感在细节的刻画中还是有所体现,可能是大大的文风决定了这篇文最后还是朝走心的方向发展了。


一开始觉得周巡爱得很辛苦,和赵馨诚在一起虽然不是最爱的人但能平安喜乐也挺好的。但随着剧情的发展,知道了关宏峰为周巡所做的一切后,我又不可遏制的心疼关宏峰。心疼他默默做了一切却不说。


其实关周和赵周的感情有不少相似,只是周巡在其中扮演的角色完全相反。正是在和赵馨诚在一起的日子让周巡更能理解关宏峰对他的爱情:不言不语却默默为爱人做了一切。赵周和关周最大的区别大约在于关宏峰真的完全不会表达,在感情上关宏峰可以说是棒槌本槌了。
😂😂😂


彬诚没有感情线有点遗憾。不过彬诚虽然着墨不多,但可以看出韩彬对赵馨诚的影响相当深。如果是韩大佬的话,大概是那个能让赵馨诚真正放下周巡的人吧。


结局有些出乎意料之外但又在情理之中,毕竟大大强调过关宏峰是男一了。赵周相守却没能到白头,只能说还是不合适吧。现实终究不是童话,王子和公主不是在一起就能到永远。不过大大还是很好心的让关周兜兜转转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可以说是另一种童话的结局了。


@叫我米翁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