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米翁o(≧v≦)o

话痨,杂食,鸽王。
关注我请看置顶,谢谢合作

困扰已久的问题

说起来,我有个困扰很久的问题想问大家:为啥那么多人看《恩赐》啊???这是从我开坑之后就一直觉得很莫名的问题.....说起来,这篇是泼墨老姐点的沙雕老关梗,我俩商量之后我拿来写着玩的.....虽然我一直觉得我写的关周多多少少都有不走心加ooc,但是私以为《恩赐》最ooc,当时还想着写出来会不会被大关粉追着骂,结果.....挺多人看???有点好奇大家追这篇的心路历程( •̀∀•́ ).....
难道是因为我最近几个月只填了这篇的原因?
所以导致你们把《逃之夭夭》和《分手后的第七年》全忘了?
尤其是《逃之夭夭》啊喂,三四个月没人催了,很寂寞啊喂......(虽然好像也并没有填的意思)
anyway,就是好奇(ฅ>ω<*ฅ)。

评论(60)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