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米翁o(≧v≦)o

话痨,杂食,鸽王。
关注我请看置顶,谢谢合作

大号以及断更预警

有好几个宝宝来问我大号啦,是这样的,大号上有我自己最近写的圈子,是个小冷圈,带了一批那个圈子的老亲故,圈子真的是小到大部分人都不知道那个圈。大号真的是不折不扣的清水号,基本上是桃花源设定啊!啊...真是跟我米翁的黄暴设定天差地别。
既然为了白夜开了这个小号,就不会弃号啦,所以白夜圈的宝宝们我们就在这个号上愉快的交流吧。这个号我会长期使用,喜欢老米的不一定喜欢老米的正身,而老米在新号里也能更好的放飞自我,瞎几把扯淡and毫无负担的开车。
懒了一周,还是要开始忙啦,proposal什么的,一堆事等着拖延症的我去完成。可能不会再像之前那样频繁更新。
放心,我从来不弃坑的,这个故事大家喜欢,我也一定会写完哒。而且,基于我昨晚的脑洞,离完结恐怕是还远.....停更的时候私信评论我都会看啦,私信尽量回哈!
就这样,笔芯。么么哒

                                           ——米翁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