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米翁o(≧v≦)o

话痨,杂食,鸽王。
关注我请看置顶,谢谢合作

停更通知。

正式通知停更。

一方面是有事必须去做啦,另一方面,这段时间也是确实有些疲惫。我需要休整一下。以及,接下来的内容是案件部分,这一块是我的短板,所以剧情和内容描写很有可能会让大家失望。我要尽可能的做全逻辑链。

可能作为作者不适合去跟读者理论吧。毕竟视角不一样,但有的时候没有得到想得到的回应,也会失落,也会去揣摩是不是自己的角色塑造的不好。但是这不是在说就希望大家一味迎合哈!我是愿意看到大家表达真实想法的,虽然我们交流的过程难免因为观点不同起冲突。

还是觉得,以后我要尽量减少跟大家的语言冲突,不希望因为讨论伤害了大家看文的感情,毕竟来看文都是为了开心吧。而且一旦我带了情绪,以后文章的走向就会受到影响,所以我应该保持本心。

欢迎大家继续自由地发表自己的观点,你们不同角度的讨论也会让我不断充实人物。所以不需要因此而觉得心里有负担。

但是我希望,关赵周三人的粉丝都能相亲相爱,毕竟你们看的是同一篇文。可以各自护食,可以对角色的不同看法而深入探讨,但是,不要去攻击对方。毕竟你们的立场不同,一旦换位思考就能稍微理解一下对方的想法。

还有,大家不要那么敏感,有的时候真的只是对方读者陈述了自己的观点,你可以陈述回去,你可以反驳,但是不要去diss角色和读者本身。

因为你的所有不满都来自于我写的人,我塑造的角色,你可以直接说是我不好。我没有意见,我也会仔细反思。

今天的事,我也确实是觉得很累。没有作者会想要主动去diss自己的读者,当然我已经做了我应该做的,跟姑娘致了歉,尽量化解了矛盾。

但是这个事情也给我提了一个醒吧。以后,你们喜欢这篇文的,我欢迎,不喜欢的,我也理解,但希望弃文的朋友是出于对文章本身的不认同而不是出于跟作者和其他读者的矛盾。

我不指望所有人都喜欢同样的东西,这不可能。但是我们尽量求同存异吧,正确对待分歧。理智对待不同,还有,尽量善意的对待每一个角色。就是这样。

我不想再在文章下面看到不和谐的东西了。体谅一下超长待机了快半个月的日更老米吧。说不上保质保量,但是至少在速度上,过去一段时间我算是圈中翘楚....所以,其实最后看到这样 ,我也很疲惫,甚至也觉得有些委屈吧。

还有,不要急,我的文还没写完,很多事情没有出来。而且放心,我的文里没有强&奸病娇黑化绿渣这一类的东西,是真的没有,基本上非自愿x行为都没有,就算是第一章顶多是比较粗暴的ooxx,至于那三天到底怎么回事我之后也会写。反正,周巡非自愿的情况下,是绝对没有发生过的。之前的江州那晚已经是非自愿的最大限度了。

不过老米我还是很坚强的,哈哈哈,但是也是真的需要休整,以及,想想以后的剧情怎么展开。一到案件纪实我就是个渣渣。

至于时间的话,就大概一周到十天的样子。如果要延期我也会通知大家

哦对,在没有我推歌的日子里,请不要忘记蓝奕邦这位歌手......没有他就没有这篇文。他的歌给了我灵感,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喜欢这位歌手。
老米爱你们。

——决定好好反省和休整的米翁

评论(2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