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米翁o(≧v≦)o

话痨,杂食,鸽王。
关注我请看置顶,谢谢合作

咋说呢....最近的坑,大家就看着玩玩吧.....我平台期产出无质量,水平也就这样了....确实写的不咋样.....
我写的无脑,大家也不用走心了....走肾还不一定是好车.....说不定哪天自己都看不下去我就自暴自弃退圈跑路了....
以及....准备这两天把脑子里的坑都开头扔上来,不然我怕我就忘了.....有空我会整理整理我的坑。
然后,填坑就随缘吧....质量也可能就随缘吧.....不喜欢请随意弃吧....反正我也不老喜欢.....
我希望我挖的坑能撑到白夜第二季。

——懒懒散散的老米

评论(20)

热度(6)